末影人激推bot

【MC乙女】序章:1 走进MC,与他们第一次相遇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MC乙女,没人写只好自割腿肉了呜呜,会连载

——————————


【玩家已进入游戏】


出生点是在一片茂密的云杉木林,周围很安静,是没有人类喧哗的安静,往林深处走去,是羊,还有牛,小鸡,这里的环境十分滴完美,我决定在这里安家生存了!


要致富先撸树嘛,我获得了几个原木,合成工作台后做了把木稿,再挖点石头,石斧和石镐就有啦。我沉浸在砍树中,不知不觉我的背包已经满了,嗯!我们有三十组木头,抬头看天已经开始黑了


“要刷怪了啊”


等等!刷怪?


“厚礼蟹我还没有做床啊喂!”


看着向往走来的僵尸,还有远处的骷髅射手,看来我得使出我的传统必杀技了!迅疾地掏出镐子往脚下挖了三格再把头顶那格填起来:挖三填一!


“那个人类呢?”


那个僵尸对他的同伴说道。


“我不到啊”


我不知道在我白天砍树的时候身后一直有一双紫色的眼睛注视着我,我只感觉到身后有股奇怪的压迫感


“既然没有床不能睡觉,那就挖点矿好了”


说干就干,我用木炭做了点火把开始挖矿,运气不错,在天亮之前我挖到了不少的铁和煤炭,这足以让我做套铁装备和工具,我把这个坑简单修整了一下让它变成我的仓库以及临时庇护所,有了盾牌,我打算天亮上去把不被燃烧的怪物清理了再去挖更多的矿物。


那双紫色眼睛直直盯着那块被我填上的方块,就这样看了一晚上。天亮了,亡灵们躲在树荫下与水里,苦力怕还在周围游荡。


“她怎么还不出来,要下去看看吗?...会吓到她的吧”


末影人还是没忍住,将方块拿了起来,目光正好对上了你的眼睛。


“hey。”


完了完了刚开局就要把这家伙惹怒了,虽然我现在也是有中等装备的人了,可我还是打不过啊。这是我心里所想的,所以我看了他一会,便把眼睛捂住了,已经做好死亡的我在原地一动不动:开局的第一次死亡,给你好了。


他看了我做出一副等死的动作后放下手里的方块,把我捂住眼睛的手拿下来,然后看着我,有种在说‘直视我,崽种’的感觉,可是,为什么有怪物长得这么好看?算了,被杀了也值。


“你不打我吗?我看了你的眼睛欸”


我实在受不了一直看着他的眼睛了,果然很危险,差点沦陷了


“不知道,我没有感到愤怒”


“那就好,屑屑你,小黑。”


屑屑你百忙之中来吓我一跳。我掏出剑走向树荫下的僵尸。


“小黑??black??”


“对啊,我平时都这么称呼你的,怎么样?喜欢吗?”


末影人阴下脸


“一点也不喜欢。那他呢?”他指了指那只僵尸“你不会管这个叫小绿吧?”


“啊,对啊,还有骷髅哦,我叫他小白”


说完我已经走到僵尸旁边挥起了剑,这僵尸也真是奇怪,都不出来咬我,反而后退了几步。


“不要打他们!”


末影人挡在他们前面,我把剑收起来跟他们一起坐在树下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看见你都没有像看见玩家的那种冲动,所以干脆不打了,而且你一看到我们就不见了”


那只僵尸说完还掏出腐肉吃了起来


“那你们为什么还要出来呢?”


“出来碰碰运气,咬几个村民在吓吓胆小的玩家,最后死在玩家的剑下然后回到出生点,这也是我们的工作啊。”


他转过头看着我突然被吓一跳“喂,你怎么了”


“太惨了呜呜呜呜,我再也不打僵尸了!”我一把扑在僵尸身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让他手足无措最后挠了挠头。直到感觉身体悬空了,末影人把我提了起来放在地上


“对了,小黑我们...”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黑,我叫Ender,你呢?”


“我叫Arlene,我要去挖矿了,你们要一起来吗?”


我用仅剩的几块铁锭做了两个头盔给僵尸跟小白,不然等会还没走到矿洞他们就被烧死了。进入矿洞我拿着火把在前面照明,在末影人的帮助下我总是能很容易找到矿物,挖了很久,背包再也装不下这些矿了,Ender带我们瞬移上来,我把铁铜都扔进熔炉里烧,把钻石放在箱子里


“接下来我们一起建房子吧!”


“房子?”


“嗯...就像你们僵尸住在矿洞里一样,一个睡觉的地方”


建筑对我而言还是挺简单的,打算先用木头做个小木屋,现在还是白天,我没让僵尸小白帮忙,也没有让苦力怕来,因为他根本没有手。


“Ender,我饿了”


两天没有吃东西,在不补充一下饥饿值就归零了


“......你要吃什么?”


“肉!”


僵尸挥了挥手里的腐肉


“或许你想要来点腐肉吗Arlene?”


“我拒绝”我看向末影人“我想吃羊肉”


作为怪物,Ender或许还没杀过除末影螨、玩家以外的东西,只听见附近的动物发出的惨叫,羊肉、鸡肉、牛肉、猪肉都被他带回来了,还不忘带亿点羊毛跟皮革,他把肉放在烟熏炉里


“这些应该够吃了吧”


“吃到这个世界崩溃应该是可以的”


僵尸从末影人手中接过一个烤熟的羊排


“原来熟肉的味道还不错”


说完又往嘴里塞了一块


“这是给Arlene吃的不要吃光了,咱又不会饿死”


在Ender的帮助下,我很快把房子建好了,是个双层的木屋,内饰也布置得特别温馨,有两间偏暗的卧室,是给小僵跟小白的,虽然知道他们并不需要睡觉,但是仪式感还是要有的嘛。


“终于可以睡觉了!三天没有睡觉幻翼都来了”


Ender在旁边玩着我房间的物品,一会又盯着我看


“你别盯着我了,这还怎么睡啊”


“有我在不是挺安全的吗?”


我用奇怪的眼神瞅了瞅他


“Ender是那种hentai的怪物,嗯”


说完我躺在床上躲进被窝里还不忘看一下末影人那微妙的表情


“?”


[你现在不能休息,周围有怪物在骂你]

我:焯!





评论(5)

热度(34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