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影人激推bot

火影乙女【卡卡西×你】现代pa——初春の告白

两千字左右的小长文,xx代表你

设定是校园pa

禁止抄袭转载

 食用愉快~

————————————


        教学楼下的樱花又要开花了,一个个细小精致的花苞在树枝上等待时间将它们推向绽放。这意味着春天来了,在课堂上听着老师讲着课还可以时不时望向窗外看着自由的飞鸟和待绽的樱花。叮铃叮铃——下课了。


       xx走到走廊上,手扶着护栏,眼睛四处游荡。


      发了会呆才发现身边多了个人“在...看什么呢?”少年额前的碎发挡住了眼睛的一小部分。


    “卡卡西学长?哦,我在看稻草人啦”远处的田野确实立着一个时时刻刻都守在岗位守护着庄稼的稻草人。


       少年揉了揉头发又带上了他每天必备的口罩,“抱歉,晚上不能给你讲题了”你回复他说没关系,他松开几颗制服外套的纽扣,悠闲悠闲道“中午放学去楼上我教室门口等我,不会太久的”


    “好”预备铃已响起,你们各自向自己的教室走去,你心里暗暗自喜着这是他开学以来第一次向我提出放学一起回家的邀请。xx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或者在打什么小算盘,但是xx只知道xx一直都喜欢他,很喜欢。


       把心收好后你又专心地在课堂上抬头听课低头做笔记,“xx,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欸,老师提问了,偏偏是在你最不擅长的数学课。但是当你看到题时突然安心了下来,这是昨晚卡卡西刚给你讲过的,回答完问题老师夸你说最近有很大的进步,于是在心里又感谢了卡卡西一遍。


       放学了,你收拾完东西就前往了他的教室,楼上很安静,果然还没放学啊,虽然也才比我们晚了十来分钟。你走到他们的教室,卡卡西就靠在窗边,见你来了又低头拿着笔不知道在写什么。


    “欸,卡卡西”他的同桌看见你了,你靠在走廊的围墙边,目光时不时向卡卡西望了几下,“你那小学妹今天怎么敢上来找你了”他的同桌叫带土,也是卡卡西的好兄弟,你和他见面次数不多,上次见面还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卡卡西跟带土的家不在同一个方向,所以就没有一起走。


    “我叫她上来的,怎么了”卡卡西边说着边撕下一张写过字的纸条


    “没事,好奇而已”


       窗户被打开,那张纸条被丢到你的脚边,你捡起来看上面写了'还有几分钟就好了,中午一起去上次那家店吃饭吧’。


       看完纸条你抬头看见他也在看着你,冲他点点头,他笑了,虽然戴着口罩,但从弯成月牙弧度的眼睛还是可以看出来,他笑的时候好温柔。


       你和他是怎么认识的呢?说来话长。


       正值夏季,那是你读初中毕业的时候。平时出来玩你都会习惯抄近道回家,那天玩到十点多,走道小巷口看见几个二流子吊儿郎当地站在旁边抽着烟,烟头冒着猩红色的火光在黑夜格外违和。你没把他们当回事,径直走进小巷里直到发现他们一直跟在我后面,脚步加快此时只想快点冲回家并发誓再也不走条路了。


       直到撞到了眼前一个比你高好多的男生,一样的是他的手里也夹着一根还未燃尽的烟,心想,完了——完了啊~给我十分钟立封遗书吧......


    “这里不是女孩子该走的路啊”那个男孩低下头温和地向你说话。


    “因...因为近,所以......”


    “赶紧回去吧,以后不要走这了。”


    “好,好的”得救了啊“对了,你叫......”


    “卡卡西”说完他丢掉了手里的烟,看向这几个二流子。


       之后你一直跑回家,也不知道身后他们发生了什么,有没有打架有没有受伤。甚至...第二天继续吃喝玩乐。


       你本以为你们不会再有什么联系,好巧不巧,在刚升高中的时候,在校门口的光荣榜上贴着一张照片下面还有五个字:旗木卡卡西。“是你”你转过头发现他正低着头看着你,银白色头发,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完全不像那天晚上那副模样。


       就这样你得知他比你大了一届,加了联系方式,偶尔聊聊天,或者讲题。


       回忆结束。


       晚上因为卡卡西有事没有来给你补习,你也没有太在意,到了晚上九点多,门铃被按响,这么晚还能是谁呢“谁啊”


       过了半响“是我”是他的声音,你连忙开了门,他的身上有点伤。


    “你怎么了?是不是又去打架了”


       你让他坐在了沙发上,拿了点药过来想给他处理伤口,他不说话,过了好久才开口“你知道我为什么打架吗”


    “是谁又惹我们旗木少爷了让你这么生气,疼吗”你拿着棉签擦着卡卡西嘴角的血渍


    “......叫学长,他们对你说了点难听的话,借着喜欢你的名义。隔壁班的,虽然被我打得也挺惨的“


       xx笑了笑“这样你就打人家啊,那他要是对我做了什么,你不就得把他杀了。”


    “不知道...嘶”你下意识减轻了手上的动作“你是不是没明白我的意思”卡卡西把身体向后靠过去。


    “靠前点,这样很难擦药的”你当然明白,只是...“什么意思”


    “他们的话很让我感到不爽,而且是当着我的面”他说话的语气明显生气了点“还挑衅我”这四个字很小声。


       给他上完药你站到他面前,看着他没有被口罩遮挡住略微失望的表情,你俯身在他的脸颊留下唇口的余温“这是我给出的答案,不知道学长满不满意”


       反应过来他又露出微笑,还有不自觉红起的耳根“嗯”


—————————————————————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