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影人激推bot

【英语书CP:麦萨】当我的猫

是给@宇智波寒兮 写的CP甜文!修改完打算发一下。Mike×Sarah,高中时期的设定


——————————————


       高校的篮球场发出鞋底与地面摩擦的声音,每天都会有一些男生过来打球,球场周边也经常会有一些女孩子围观。像往常一样萨拉拉着陈杰到这里,目光停留在球场里正在打球的麦克,他是个阳光又活泼的大男孩,在赛场上尽显飒爽的身姿,论扣篮没人比得过他。


“他今天发挥很好呢”


一旁的陈杰开口道


“是啊,欸他们结束了”


麦克走出球场在旁边拿了瓶水走到萨拉身边


“嘿,喝水吗?”


萨拉拒绝了并表示刚运动完渴的应该是他吧,他没说什么便坐在她们旁边跟萨拉聊天。


“萨拉,我还有点资料没拿,先走了”


剩下萨拉跟麦克两个人在一块,毕竟是同班同学甚至是前后桌,也没什么好尴尬的。休息完后两人决定就在学校附近的饭店解决晚餐,然后回学校晚自习。麦克的成绩一直在中上游,有不少都是萨拉的功劳,晚自习经常会帮麦克讲解题目。


此时教学楼中只剩高中的灯还亮着,像往常那样,同学们改问问题就问,该写作业就写,摸鱼的继续摸。上完第二节课萨拉的同桌因为参加了活动先离开了,麦克在征得同意后坐在她的位置上,理由自然是方便学习了。


“还有哪题不会吗?”


“没有啊”


麦克撑着头看着萨拉


“那你坐这干啥”


“习惯了,欸,你作业写完了吧?”


“已经写完了,怎么了”


“我给你看个好康的”


麦克从背包里掏出了几团不同颜色的羊毛,又拿了两根针,这几他总是很晚睡,坐在电脑前手里的动作紧跟着屏幕里的教程,因此家里也多了几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你会做羊毛毡吗?”


“会一点吧”


手指捏着的针在羊毛上不断戳动,不久后羊毛就有了形状,把身体的雏形做出来后麦克从口袋里拿出一袋零件,把眼睛胡须这些加上去在修整一下,一只可爱的金色小猫羊毛毡就完成了!


“送给你”


麦克把做好的小猫递给萨拉


“好可爱啊,没想到麦克居然能做得这么像”


“你知道为什么我做的小猫是金渐层吗?”


“嗯...因为金渐层比较可爱吗?”


“嗯,像你。”


麦克把双手放在后脑勺哪里身体向后仰,一边看着旁边的女孩。听到他刚刚说的,萨拉的脸上出现了点红晕,毕竟在她心里,是喜欢麦克的,谁会经得住被喜欢的人夸啊。看到萨拉的表现,麦克微微笑了一下。


“我最近想养只猫,也是金渐层”


这一句把萨拉的思绪拉了回来,女孩有点失落,想着刚刚的话应该只是不经意间的调侃罢了


“麦克这么好,那只小猫一定会过的很好的。”


男孩脸上失笑,坐姿调整回原来那样端正,身子像萨拉靠近


“可那只小猫还不是我的。所以...我的意思是,你愿意当我的猫吗?”


明明附近都是同学翻阅书本的哗啦声,为什么此刻脑子里都是他的声音,心跳、呼吸、说话声。萨拉没有回复,她在确认。


“啊,还没明白吗?我喜欢你哦,从第一眼看到你,第一次让你帮我讲题,再到每次在被人围观的球场一眼就可以看到你的金色高马尾,我一直都很喜欢。”


女孩笑了,她的猜想没错,原来两人都是相互奔赴的暗恋


“喵”


这是女孩的回复。


评论(2)

热度(1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