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影人激推bot

【MC乙女】序章:2 雨天


       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刺目的闪电伴随着雷鸣的响声,等我下楼时只看到Ender无精打采地摊在沙发上,往窗外看去,僵尸和骷髅在雨里闲逛,也是,没有太阳他们可以不用带着有点膈脑袋的头盔在外面尽情玩耍。




       走到餐桌前,Ender已经帮忙把食物准备好了,两块猪排跟几串浆果,好家伙,怪物也知道要荤素搭配吗?填饱肚子后我让Ender挪点位置想跟他一起摊着,可是他太高了,沙发也只能刚好容下他的身子,小腿部分还搭在外边。没办法,我只好躺在Ender身上,之前一直以为末影人的身体是哪种硬得向铁一样敲上去还会发出‘哐哐哐’的声音,没想到居然还挺软的,可恶摸上去还有种奇妙的手感,于是我一下午都缠在他身上。




       在Ender身上瘫得舒舒服服的我,突然被外面一个奇怪的声音所吸引。打开门发现除了僵尸小白苦力怕外还多了一位新面孔:一个拿着三叉戟的溺尸。一瞬间就想到了那位溺尸王,不过很遗憾的是这个世界并没有。




    “溺尸?”




       我跑出门外,僵尸看到我便开始向往介绍起他这位朋友




    “他是我的好朋友哦!每次下雨他都会出来找我们一起玩,虽然我也很想去他的海底看看,不过我不能待太久,不然,我也会变成溺尸的。”




       僵尸看起来有点沮丧,我走到他旁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向溺尸自我介绍完后便邀请他到家里做客。




       进家门后




    “Ender!我回来啦!”




       我跑向他想要跳到他身上,被他一个瞬移躲开了




    “你身上都是水...会害死我的”




    “是哦,对不起”




       我去卫生间把自己擦干顺便换了一套衣服,回来继续待在Ender旁边,结果看到溺尸跟末影人正在大眼瞪小眼,怎么回事,这两人不是敌对生物啊。




       我倒了杯水给溺尸,又拿了点烤肉想给他尝尝




    “谢谢,嗯...你要盯着我到什么时候?”




       溺尸开口了,可见他也不喜欢被末影人盯着看吧。Ender移开了视线,转头悄悄地嘀咕着




    “果然我还是不喜欢浑身湿漉漉的溺尸,哪怕是海底那位老朋友”




       溺尸不反驳,反而还挺赞同的,毕竟末影人碰到水真的会有生命危险,就像他也不喜欢在陆地上待太久一样。




       雨停了




    “没雨了,我得赶在太阳出来时回水里,谢谢你的款待”




    “下次下雨你一定还要来哦!”




       目送着溺尸回到家附近的河里,才突然想起来




    “苦力怕去哪了?刚刚出去回来后就没见过他”




    “出去找找吧”




       说完小白带上头盔拿上弓在门外等我拿装备。




       最终我们在一朵巨型蘑菇下发现了他,只是......他好像有点不一样,身上多了一层发着光的屏障,就像附魔过的武器一样。




    “苦力怕,你在这里做什么?”




    “被一道闪电劈中后,我感觉有点怪怪的,所以想在这里待一会”




       我还是头一次亲眼见到闪电苦力怕呢,我安抚了他一小会并向他说这个并不会有什么大碍才让他跟我们一起回家。




       回到家时天色已经黑了,他们的其他伙伴也重新出现在黑夜里。我们几个在大厅有一句没一句聊着,偶尔看着Ender身后的末影粒子发呆。




    “家里还缺很多东西,我们明天出去探险吧。”




    “好啊,我带你去末地玩吧,末地城很美的。”




    Ender散漫地说着,话说我连末地传送门都没见过




    “虽然很想去,但是我听说末影龙的脾气很差呢,不会被打死吧”




    “末地可是我家,能有什么事。”




       Ender说出这句话时,可以看出他还挺自豪的,可能是为家乡的美丽而骄傲吧。




    “那我们明天就先去其他林子逛逛,顺便找找有没有村庄”




    “行”




       大家都异口同声地回答,我看向僵尸




    “不许伤害村民哦”




    “好吧,我尽量...”




       讨论结束后我们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只有我不一样,跑到了末影人的房间去,这让他有点疑惑




    “不睡觉么?”




    “Ender,我想听听末地的故事,可以讲讲吗?”




    “嗯,可以,进来吧”




       还好给Ender准备的床够大,即使两个人也还是有很多的活动空间




    “末地啊...它真的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那地方没有水,末地城里有很多紫颂果树,以前我们经常趁空闲的时候摘着吃呢。”




    “有点想尝尝,对了对了,那那条龙呢?”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有只末影龙对我们还是很友好的,每天她都会飞到城里看我们,我们也很乐意和她待在一起。可后来,她被杀害了,末地又来了一只新的末影龙,龙岛上多了几根黑曜石柱,上面有水晶为她恢复能量,可她无法离开那座岛,因此性情变得很暴躁,我们也经常被欺负,之后,没有人愿意再去那座岛,而之前那条龙的龙首被不知名的人挂到了末地一个建筑上,像是在警示着这个末地。最后,我来到了这个世界。”




       我听得有点入神,心里又有点悲伤,原来末地还发生过这么多事啊,不禁又心疼起了Ender。




    “你信吗?”




       我吸了一把鼻涕,抬头看着他然后点点头




    “好惨,Ender你不要难过啊”




       他摸了摸我的头




    “讲给你听了,该睡觉了吧,明天要出门哦”




    “我想跟Ender睡,Ender抱起来好舒服”




       女孩毫无保留的话让Ender愣了会神,看着只有他一半高多一点的女孩紧紧的环住他,他拒绝的话突然堵在口中




    “好......好吧”




       夜深了,那双眼睛目光停留在女孩身上,只是这次的眼神,比上次的温柔了很多,他有点好笑,为什么呢?因为他没想到这个女孩竟然会为他那随口一说的小故事共情,反正...挺可爱的。




       至于为什么他还没睡,因为末影人是不用睡觉的




    “哈哈...哪有什么好龙恶龙,天真啊。”




       Ender的手轻轻搂住了女孩轻声低语




    “Have a good dream,Arlene.”

评论(6)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